华南脑成像实验中心

新闻公告

阳成伟副校长到我院开展调研工作

2024-03-08 08:34:00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脑科学与康复医学研究院 点击: 收藏本文


2024年3月7日上午,阳成伟副校长到我院开展新学期调研工作。翁旭初院长、刘冬梅书记、马晓冬副院长、曾礼漳副院长及其他班子成员,部分科研骨干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刘冬梅主持。

新闻稿1.jpg 

图 1 阳成伟副校长讲话 

座谈会上,阳成伟副校长首先听取了翁旭初院长对脑科院整体工作情况的汇报,涉及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平台建设、研究生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方面的情况,以及与相关院校(单位)的对比、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思路等内容。

新闻稿2.jpg 

图 2 翁旭初院长作汇报 

随后,与会人员分别围绕学科建设、科研创新、人才培养、合作交流、社会服务以及对存在问题提出解决方案和措施等内容进行了研讨。阳成伟副校长对脑科院在发展阶段取得的丰硕成果表示肯定和赞赏;他表示,脑科院虽然创立过程艰辛、时间短、体量小,但创立目标远大,学科建设有成效,科研成果有突破,期望脑科院发展越来越好。

新闻稿3.jpg 

图 3 会议现场

 

撰稿:何茂炳

摄影:吴曦阳

一审:吴曦阳

二审:向杰

终审:马晓冬、曾礼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