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脑成像实验中心

新闻公告

我院召开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辅导会

2024-03-01 09:21:00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脑科学与康复医学研究院 点击: 收藏本文


为进一步提高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质量,2024年2月28日下午,华南师范大学脑科学与康复医学研究院(以下简称“脑科院”)召开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辅导会。学院特邀深圳大学心理学院院长陈琦教授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进行辅导。院长翁旭初、副院长马晓冬及拟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人员20余人参会,会议由副院长马晓冬主持。

1.jpg 

图1 深圳大学心理学院院长陈琦教授

会上,陈琦教授结合自身科研经历和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等各类项目的丰富经验,为全体科研人员作报告,从评审人和管理人员的视角解读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要求,结合自身的申请书撰写经验,详细讲解项目申请书撰写注意事项。

在交流互动环节,青年教师们针对申报过程中遇到的问题,积极向陈琦教授请教,陈琦教授逐一耐心解答,同时分享经验、技巧和教训,帮助青年教师们更好地完善申报材料。

2.jpg 

图2 会议现场

近年,脑科院高度重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持续积极开展各类基金项目的辅导培训工作,切实全方位提升申报书质量,力争在国家级项目申报中取得更大突破。

 

撰稿:吴曦阳

初审:向杰

复审:马晓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