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脑成像实验中心

新闻公告

脑科院举办第三届“迎春杯”师生趣味羽毛球赛

2024-01-20 18:02:00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脑科学与康复医学研究院 点击: 收藏本文

 为放松身心,增进了解,彰显青春朝气,脑科学与康复医学研究院(以下简称“脑科院”)于2024年1月19日14:30在南区羽毛球馆一楼场馆举办第三届“迎春杯”师生趣味羽毛球赛。来自脑科院的近百名师生参加了本次羽毛球赛。

 比赛在激烈的氛围中拉开序幕。参赛选手们在场上展现了高超的技术和出色的体能,使比赛更加紧张刺激。观众们热情高涨,掌声、喝彩声此起彼伏,为比赛增添了一份独特的激情。

微信图片_20240120180728.jpg

图1 比赛现场

 男单、女单、男双、女双和混双项目的比赛都异常激烈各有看点。每一场比赛都是一场技术与智慧的角逐,选手们的精彩配合和高超技艺让现场观众赞叹不已。尤其是在关键时刻,选手们把冷静和果断展现的淋漓尽致。与此同时,在遇到不可抗力的情况下,选手们秉持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相互理解,积极配合调度,既赛出了水平,也传递了友谊,值得点赞。

微信图片_20240120180734.jpg

图2 比赛现场

  经过激烈角逐,确定了本次比赛各类项目的前三名。他们用出色的表现证明了自己的实力,值得我们的敬佩。

微信图片_20240119194953(1).jpg

图3 男单前三名


微信图片_20240119194959(1).jpg

4 女单前三名

微信图片_20240119194934(1).jpg

图5 男双前三名

微信图片_20240119194947(1).jpg

图6 女双前三名

微信图片_20240119194927(2).jpg

图7 混双前三名

 这场羽毛球比赛不仅是一场技术的较量,更是体育精神的展现。参赛选手们在赛场上展现了顽强拼搏、团结协作的品质,为我们树立了榜样。本次比赛也展现出了脑科院全体师生劳逸结合,健康生活、学习的积极面貌。

微信图片_20240119194700(1)(1).jpg

图8 脑科院师生合照

 最后,感谢所有参与本次比赛的选手、裁判、工作人员和观众们,共同创造了这场精彩绝伦的羽毛球赛。希望各位同学和老师在今后都可以加强体育锻炼,以健康的体魄迎接美好的未来和生活。

 

撰稿:郭奇沛

审稿:张存

复审:吴曦阳

终审:曾礼漳

                                摄影:苏丽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