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脑成像实验中心

新闻公告

喜迎校庆:脑科学与康复医学研究院举办师生篮球友谊赛

2023-11-06 15:15:00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脑科学与康复医学研究院 点击: 收藏本文

为彰显脑科院师生朝气,庆祝华南师范大学九十周年校庆,增进师生情谊,脑科学与康复医学研究院(以下简称“脑科院”)于2023年11月2日下午18:00在华南师范大学南区篮球馆举行“喜迎校庆:脑科院师生篮球友谊赛”,脑科院的各位老师和同学积极参与此次活动。

喜迎校庆:脑科学与康复医学研究院师生篮球友谊赛(研会)+-+副本153.png

图1:男篮5v5比赛

本场篮球友谊赛共五小节,每一节10分钟。参赛人员共有19名,由老师队和学生队组成,其中老师9名,学生10名,每队队员轮流上场。

喜迎校庆:脑科学与康复医学研究院师生篮球友谊赛(研会)+-+副本230.png

图2:投篮剪影

比赛过程中,老师们和同学们发挥出了高超的篮球水平,比分紧咬,悬念丛生,每一次的进攻和防守展现出双方精湛的篮球技巧。学生队以出色的速度和灵活性穿梭在老师队的防守之间,不断尝试投篮。而老师队则凭借经验和战术意识,巧妙地组织进攻,一次次将比分扳平。

喜迎校庆:脑科学与康复医学研究院师生篮球友谊赛(研会)+-+副本362.png

图3:女子投篮

喜迎校庆:脑科学与康复医学研究院师生篮球友谊赛(研会)+-+副本373.png

图4:脑科院师生大合照

最后,比赛在和谐愉悦的氛围中圆满结束。这场比赛不仅为校庆活动增添了更多色彩,也展现了脑科院的活力和师生之间的深厚情感,同时也激励着师生们朝着更美好的未来而奋进。

 

撰稿:林欣颖

审稿:张存

复审:吴曦阳

终审:曾礼漳

摄影:赵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