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脑成像实验中心

吾太华

2023-09-26 16:02:00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脑科学与康复医学研究院 点击: 收藏本文


image.png

   吾太华,华南师范大学硕士研究生导师、广东三九脑科医院主任医师、神经外七科科主任,入选“岭南名医录”。

   现任中华医学会广东神经外科分会血管病组委员,广东省医学会创伤学分会委员,广东省医师协会神经修复学会委员,广州市抗癌协会神经肿瘤专业组委员,省医疗事故鉴定专家组成员,《临床神经外科杂志》特约编委。

   在三级医院从事神经外科临床工作35年余,积累了丰富的临床经验。作为资深神经外科主任,累计完成神经外科手术7000余台,在颅内各种肿瘤、血管病的治疗方面,尤其在微创治疗颅内疾病方面积累了丰富经验,取得非常好的疗效,利用“锁孔开颅夹闭动脉瘤、切除深部肿瘤”,利用“内镜及双镜联合切除颅内垂体瘤、颅咽管瘤、听神经瘤”,利用“锁孔加球囊微通道切除深部海绵状血管瘤”等都取得满意疗效。在充分利用现代技术如手术机器人、术中导航、术中超声、术中荧光、术中电生理监测手段最大限度保护患者神经功能。

   以第一作者和通讯作者在核心期刊发表学术论文三十余篇。




[资料来源:广东三九脑科医院官网https://www.999brain.com/-吾太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