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脑成像实验中心

新闻公告

脑科院召开2022年度年终考核总结大会

2023-02-23 11:17:29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脑科学与康复医学研究院 点击: 收藏本文

2023年2月21日下午,脑科学与康复医学研究院(以下简称“脑科院”)于南楼201会议室召开了2022年度年终考核总结大会,院长翁旭初、党委书记刘冬梅、副院长曾礼漳、副院长马晓冬及全院教职员工出席了会议。会议由曾礼漳副院长主持。

 微信图片_20230223082352.jpg

图1 翁旭初院长做总结发言

会上,翁旭初院长回顾了2022年脑科院取得的成绩以及所面临的挑战,提出脑科院在2023年需要进一步加强科研水平和平台建设,深化维护与拓展国际合作伙伴关系,加强创新人才教育培养,着力推动科研工作高质量发展;曾礼漳副院长代表脑科院领导班子,向全体教职工作了2022年度工作总结及新学期工作计划汇报。

 1.png

图2 曾礼漳副院长做工作汇报

随后,院领导班子成员围绕一年的工作和廉洁自律情况依次向大会作了述职述廉,总结了全年工作成绩,展示了工作亮点,分析存在问题与不足,明确新学期的努力方向;全体教职工依次做2022年个人工作汇报。根据学校年终考核的有关要求,与会人员坚持实事求是、客观公正的原则对所有参加考评人员的德、能、勤、绩、廉五个方面进行考评,充分发挥考核的导向、监督与激励作用。

   4.png

图3 张鹤鸣教授荣休仪式

借此次大会机会,脑科院为张鹤鸣教授举行了隆重的荣休仪式。翁旭初院长和刘冬梅书记代表脑科院对张鹤鸣教授数十年为教育事业发展所付出的汗水、心血与智慧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他继续关心关注脑科院,积极建言献策、发挥余热,并为他颁发了光荣退休纪念牌,全体教职工纷纷献上美好祝福。

 

 2.png

图4 会议现场照片

 

 3.png

图5 全体教职工合影

此次年终考核总结大会既是对2022年度工作的总结,也是对2023年工作的部署与展望,明确了脑科院新一年的努力方向,为新学期顺利开展研究生培养、科学研究、对外合作交流、社会服务等各项工作打下扎实基础。

 

 

撰稿:吴曦阳

摄影:吴曦阳、王晓咏

初审:何茂炳

复审:向杰

终审:曾礼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