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脑成像实验中心

新闻公告

脑科学与康复医学研究院组织师生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2022-10-16 17:45:21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脑科学与康复医学研究院 点击: 收藏本文

为见证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这一庄严时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大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脑科学与康复医学研究院(以下简称脑科院)于101610时分别在脑科院南楼201会议室和北楼203会议室设置分会场,组织师生收看开幕会实时直播盛况。

微信图片_20221017080757.jpg

1:脑科院北楼直播现场

脑科学与康复医学研究院组织师生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式20221016170.png

2:脑科院南楼直播现场

脑科学与康复医学研究院组织师生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式20221016184.png

3:全体师生起立唱国歌

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表示,党用伟大奋斗创造了百年伟业,也一定能用新的伟大奋斗创造新的伟业。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要紧密团结在党中央周围,牢记空谈误国、实干兴邦,坚定信心、同心同德,埋头苦干、奋勇前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脑科学与康复医学研究院组织师生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式20221016332.png

4:座谈会现场

会后,为学思践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从二十大中汲取奋进力量,脑科院特举行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座谈会。

脑科学与康复医学研究院组织师生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式20221016425.png

5:学生代表发言

“青年强,则国家强”,座谈会上,学生代表积极发言,表示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争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要不断增强自身专业能力,不断提高学习的自主性和创造性,紧跟党的步伐,以脚步丈量责任,用实干诠释担当。

 

                             撰稿:付琦                  

                              摄影:郭晓琳、陈芳芳

审稿:曾礼漳、张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