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脑成像实验中心

新闻公告

华南师范大学脑科学与康复医学研究院2022年招聘预聘制人员综合考核通知

2022-08-15 10:44:33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脑科学与康复医学研究院 点击: 收藏本文

    

华南师范大学脑科学与康复医学研究院2022年招聘预聘制人员

综合考核通知

  我单位2022年公开招聘预聘制人员1名,其中教学辅助岗位2022YPZNK11,报名时间为2022年7月6日至7月20日,共收到14人的报名材料,有13人通过资格初审。该岗位的考核方式分为2个阶段:笔试和综合面试,成绩计算方法为:综合成绩=笔试成绩×40%+综合考核成绩×60%,计算出应聘人员的综合成绩,成绩计算到小数点后2位。

  经笔试有3人入围综合考核,现将综合考核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002.png

注意事项:

  1.请参加综合考核人员在规定时间内,携带身份证、学历学位证原到脑科院南楼204室报到并查验,迟到或未能提供原件者不能参加综合考核。

  2.考核人员均需提供广州市检测机构的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若疫情防控政策有变化,以最新公布的防控措施为准,请考生积极配合。

  3.疫情期间,请考生自行安排交通工具前往考点并做好个人防护,综合考核期间,对考生实行封闭式管理,请遵守相关要求,不服从管理的,取消考试成绩。

  4.请参加考核的考生,在8月21日8:00至下午17:00,提供健康码、行程码、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截图,用于入校报备。审核通过后凭入校短信进校。


华南师范大学脑科学与康复医学研究院

2022年8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