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脑成像实验中心

新闻公告

脑科学与康复医学研究院第五次研究生代表大会成功举办

2022-06-28 21:08:00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脑科学与康复医学研究院 点击: 收藏本文

2022年6月27日下午15:00,脑科学与康复医学研究院(以下简称“脑科院”)采用线上会议的方式召开第五次研究生代表大会。脑科院分管研究生工作副院长曾礼漳、辅导员张存、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郑雅蓝以及148名研究生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研究生会执行主席刘备主持。

伴随着国歌,脑科院第五次研究生代表大会正式拉开了序幕。首先,曾礼漳副院长致辞,肯定了研究生会过去一年的付出和取得的成绩,与此同时,张存老师也表达了希冀,希望研究生会继续加强自身建设,坚持从同学中来、到同学中去,履行职责,提高服务水平。

接着,执行主席刘备作提案报告,对上一年度多项立案提案做了简要答复,并从学术研究、实践活动、日常管理等方面收集并整理报告了本次提案。随后,大会听取并审议了脑科院研究生会学年工作报告、表彰第四届研究生优秀干部和干事的决定、审议并通过了《脑科院研究生会章程》(2022修订案)。最后,大会采用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脑科院第五届研究生主席团成员董衍岗,郑炜。

至此,脑科院第五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圆满结束。希望新一届的研究生会主席团和研究生会干部能够继续强化“为学院分忧,为同学服务”的意识,拓展为同学服务的深度和广度,多为同学办实事,开创工作新局面。


撰稿:董衍岗

审核:张存、曾礼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