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脑成像实验中心

新闻公告

脑科学与康复医学研究院顺利举行2022年夏季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会

2022-05-27 19:45:51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脑科学与康复医学研究院 点击: 收藏本文

    5月20日至25日,脑科学与康复医学研究院2022年夏季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工作顺利举行。此次答辩分成9个答辩小组,通过线下、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共35名硕士研究生参加学位论文答辩。

现场2.jpg

 图1:答辩会现场

   406c719ca123caf2e66b9333c4bb44c.jpg   

图2:答辩会现场

    整个答辩过程规范有序,严格按照我校规定的论文答辩流程进行。首先,答辩主席介绍答辩流程以及有关注意事项。随后,学位申请人就论文的研究内容、研究方案、研究成果、创新之处等进行报告。接着,答辩委员就论文内容逐一进行提问,并点评和指导。

王本驰.jpg

图3:王本驰老师课题组合影留念

李续娥.jpg

图4:李续娥老师课题组合影留念

刘彦梅.jpg

图5:刘彦梅老师课题组合影留念

王金辉.jpg

 图6:王金辉老师课题组合影留念

image.png

图7:肖林老师课题组合影留念

image.png

图8:张鹤鸣老师课题组合影留念

image.png

图9:翁旭初老师课题组合影留念

    最后,答辩委员会举行内部会议进行评议,对学位论文的学术水平和答辩人的答辩情况进行评议。经各答辩委员会投票表决,35名硕士研究生顺利通过学位论文答辩。毕业将至,脑科学与康复医学研究院也真挚的祝愿2022届毕业生,能够在百舸争流的时代中勇立潮头,在顺流逆流中坚守初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