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脑成像实验中心

新闻公告

脑科学与康复医学研究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促进交流会

2022-05-12 15:37:29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脑科学与康复医学研究院 点击: 收藏本文

为认真贯彻落实我校2022届毕业生“就业促进周”工作,帮助毕业生明晰就业形势,做好职业规划,促进优质就业。我院于5月10日下午14时,在南楼201会议室举行2022届毕业生就业促进交流会,院长翁旭初,院长助理梁九兴,项目助理赵姣、辅导员张存以及15位毕业生代表通过线上、线下参加此次交流会。会议由翁旭初主持。

image.png

图1:翁旭初院长讲话

会上,大家围绕就业现状、观念、求职经历、职业规划及就业信息获取渠道等问题进行交流。经了解,我院2022届毕业生参加公务员招录考试和教师招聘考试的比例偏高;部分毕业生受家庭因素影响出现慢就业,就业观望心态,签约不够积极等现象;个别毕业生存在迷茫和焦虑情绪。但总体上大部分毕业生有清晰的规划和认知,能够以积极的心态就业。

image.png

图2:学生就择业、就业问题开展交流

随后,翁旭初院长和梁九兴老师就同学们存在的问题一一做出解答。翁旭初院长鼓励同学们要认清就业形势,树立正确择业观,坚定求职信心,持续精准发力。他表示,学院会尽最大努力帮助2022届毕业生顺利就业。

 image.png

图3:交流会现场

本次就业交流会的顺利召开为我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进一步指明了方向,有利于为毕业生就业提供更精准的服务。今后,脑科院将继续把毕业生就业工作作为重中之重,创新方法提高实效,深入开展思想引导工作,多措并举精准推进就业工作,确保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撰稿:赵姣 

摄影:张存 

   审核:曾礼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