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脑成像实验中心

党建工会

脑科院开展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活动

2022-03-10 08:52:07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脑科学与康复医学研究院 点击: 收藏本文

阳春三月,万象更新。为喜迎第112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的到来,营造快乐温馨的节日文化氛围,丰富全院女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促进教职工身心健康,2022年3月8日,在学校工会、学院领导的支持下,脑科院工会组织学院全体女职工赴广州市云台花园开展庆祝“三八”妇女节团建活动。学院办公室主任向杰、学院工会委员朱媛芬带队参加了本次活动。

微信图片_20220309174345.jpg

微信图片_20220309174340.jpg

春天是万物复苏的季节,同时也是踏春赏花的好时机。走进云台花园,可见郁金香花展上,20多个品种、10万余株郁金香全面盛放。老师们一路欢声笑语,绚丽而矫健的身影成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大家一边走一边欣赏沿途风光,呼吸新鲜空气,在美丽的自然环境中尽情地感受春天的气息,活动现场笑声不断,洋溢着欢乐祥和的节日气氛。

微信图片_20220309174259.jpg

微信图片_20220310085603.jpg

脑科院的女教职工共同度过了一个健康、和谐、快乐、温馨、难忘而有意义的春日,她们是学院不可或缺的重要力量,感谢她们在学院事业发展中贡献的智慧与力量,祝愿她们节日快乐、健康幸福、青春永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