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脑成像实验中心

新闻公告

陈文海副校长率队来我院检查2022年春季开学准备工作

2022-02-21 17:35:04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脑科学与康复医学研究院 点击: 收藏本文

2月19日上午,学校陈文海副校长率队来我院检查开学准备工作,参加检查的有教务处熊建文处长、社会服务处陈培新处长、校团委书记连泽纯等相关职能部门领导,翁旭初院长、蔡晓平书记率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检查工作会议。


DSC_2610.JPG

图1:陈文海副校长讲话


DSC_2578.JPG

图2:曾礼漳副院长汇报开学准备工作

 

曾礼漳副院长代表脑科院从我院师生到位及健康管理、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开学前各项工作准备、学业预警执行、新学期工作思路以及存在的问题等六个方面作了汇报。翁旭初院长代表脑科院全体师生向学校一直以来对我院建设发展的大力支持和关心表示最衷心的感谢。


DSC_2619.JPG

图3:脑科院班子成员参会(左三翁旭初院长、左二蔡晓平书记)


DSC_2574.JPG 

图4:会议现场


陈文海副校长认为我院开学工作准备充分,有条不紊,并对学院开学后各项工作提出两点要求:一是要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保障教学科研工作有序开展;二是要依托现有平台,整合现有资源,进一步凝练科研方向,提升科研实力和交叉学科创新能力,建设好广东省“脑与智能教育”重点学科。

我院将根据学校工作要求,结合学院实际,加强协调沟通和过程管理,全面做好开学准备,确保各项教学科研工作正常开展。



撰稿:古明倩

审核:曾礼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