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脑成像实验中心

新闻公告

脑科学与康复医学研究院举行2022年寒假留校学生茶话会

2022-01-24 19:11:44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脑科学与康复医学研究院 点击: 收藏本文

   寒假伊始,关怀不止。脑科学与康复医学研究院(以下简称“脑科院”)于1月24日上午10时在脑科院南楼会议室201室举办“留校过节学生茶话会”,喜送新春祝福,表达学院关心。出席本次茶话会的有脑科院副院长曾礼漳,办公室主任向杰,辅导员张存以及10余名留校过节学生。

   image.png    

图1:曾礼漳副院长

会上,曾院长代表学院向留校过节的学生表达了关心和问候。询问了留校过节的原因,并叮嘱同学们要树立目标,合理安排好时间,不负韶华,另要注意人身财产安全。与此同时,向主任提醒同学们,在繁忙的学习之余要经常与家人保持联系,让家人放心。

image.png 

图2:茶话会现场

随后,同学们分享了家乡过节的习俗,有说有笑,现场其乐融融。image.png 

图3:师生合影留念

最后,曾院长代表学院向同学们送出了过节礼物和祝福,希望同学们在学校过一个平安、充实、快乐年,在新的一年虎虎生威。

    

    摄:郑炜    
文:张存    
审:曾礼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