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脑成像实验中心

新闻公告

脑科院2022新年献词

2022-01-01 11:37:44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脑科学与康复医学研究院 点击: 收藏本文

脑科院2022新年献词

各级领导、同仁、各界朋友,

脑科院全体师生员工:

律回春渐,新元肇始。伴随着欢快的新年钟声,脑科院全体师生员工共同携手激昂跨进了2022年!值此新年美好时刻,我们谨代表脑科院党政领导班子向脑科院全体师生员工、向长期以来始终关心和支持脑科院发展的各级领导、同仁、各界朋友,致以崇高的敬意和新年的祝福!

岁月不居,天道酬勤。过去一年,脑科院全体师生员工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在学校党政的正确领导下,全力以赴推进脑科院的综合改革,各项事业取得了长足的进步和发展。过去一年,脑科院继续推进教育部“脑认知与教育科学”重点实验室的建设,新增了广东省“脑与智能教育”重点建设学科,作为核心单位被列入国家“脑计划科技创新 2030 脑科学与类脑研究”重大项目,与深圳市龙华区中心医院共建“脑与心理健康”产学研示范基地,毕业生已连续4年实现就业率100%,王金辉研究员入选中国区神经科学领域全球前2%顶尖科学家“年度影响力榜单”,承担着国家社科基金重大招标项目、广东省重大研发计划项目、国家优青等国家基金22项等一系列科研项目。过去一年,我们始终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全心全意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奋力构建起具有脑科院特色的跨越式创新型发展体系。所有师生员工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用实际行动践行着全面协调发展的价值理念。过去一年,脑科院所取得成绩,离不开各级领导、同仁、各界朋友的倾心指导、支持与帮助,以及全体师生员工的共同努力和奋斗。这一年,既有探索的艰辛,也有拼搏的豪情,更有收获的喜悦,我们在脑科院历史画卷上又写下了精彩纷呈的新篇章。

栉风沐雨,砥砺前行。新的一年,我们将继续围绕脑科院既定的长远发展蓝图,结合学校“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以及社会发展需要,积极应对依然复杂严峻的疫情防控工作,以高昂的斗志和百倍的努力,凝心聚力谋新篇,勇毅前行促发展,守正创新推改革,履职尽责强保障,为建设具有鲜明特色的脑科院继续奋斗、再谱华章!为学校的快速稳步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所有未来,皆为可期。让我们一起向未来!衷心祝愿脑科院明天更加美好!衷心祝愿老师们、同学们、朋友们,在新的一年里事业有成、学业进步、身体健康、阖家幸福、万事胜意!

 

华南师范大学脑科学与康复医学研究院

      2022年1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