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脑成像实验中心

党建工会

脑科院研究生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

2021-11-29 18:52:00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脑科学与康复医学研究院 点击: 收藏本文

    2021年11月26日中午12时,脑科学与康复医学研究院研究生党支部在南楼309召开党支部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张存主持。

image.png 

图1:党支部大会

image.png 

图2:讨论表决预备党员转正事宜

会议第一阶段:讨论表决预备党员周子滢、涂海霞、曹守静、任益苇转正事宜。首先该4名预备党员就学习、思想、生活等方面向全体党员汇报在预备期间的表现,党小组代表、党支部委员对这4名预备党员的教育和考察情况进行介绍。最后,全体党员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对这4名预备党员是否按期转正进行表决。表决结果:超过2/3党员同意周子滢、涂海霞、曹守静、任益苇4名预备党员转正。

image.png 

图3:讨论接收发展对象为预备党员事宜

会议第二阶段:讨论表决重点发展对象欧阳中越、冯攀、郑雅蓝、周绮棋、陈羽璐、温嘉蓉同志接收为预备党员事宜。首先,该6名重点发展对象的入党介绍人就发展对象的学习和考察情况进行介绍,支部委员就该6名重点发展对象的审查情况进行报告。最后,全体党员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对这6名重点发展对象是否接收为中共预备党员进行表决。表决结果:超过2/3党员同意接收欧阳中越、冯攀、郑雅蓝、周绮棋、陈羽璐、温嘉蓉同志为预备党员。

image.png 

图4:入党宣誓

随后,张存书记带领4名转正党员和6名预备党员进行入党宣誓。

image.png 

图5: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会议第三阶段:党支部开展了“以史为鉴 开创未来 埋头苦干 勇毅前行”为主题的座谈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张存书记以“路”为中心线展开这次的学习,回望过去的路,是一段充满苦难、抗争、奋斗的历史,展望未来的路,要坚定不移地跟党走,而现在的路,更是要勇毅前行,埋头苦干。

image.png 

图6:党小组代表李锦霞、涂海霞同志发言

随后,党小组代表李锦霞、涂海霞同志就学习内容依次发言,表示我们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坚守科研初心,在脑科学研究领域攻坚克难,为中国共产党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努力成长为有志气、有骨气、有底气的新时代研究生!

 

  摄影人:李敏虹

撰稿人:李敏虹

审稿人:张 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