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脑成像实验中心

党建工会

脑科院研究生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

2021-10-30 18:20:00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脑科学与康复医学研究院 点击: 收藏本文

    2021年10月29日中午12时,脑科学与康复医学研究院研究生党支部在南楼309会议室召开党支部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张存主持。

 image.png

图1:党支部大会

image.png

图2:讨论表决入党积极分子转为重点发展对象事宜

会议第一阶段:讨论表决入党积极分子周绮棋、卢健雄、欧阳中越、郑雅蓝、贾眉舒、冯攀、黄书晗、刘思慧、温嘉蓉、陈羽璐转为重点发展对象事宜。首先该10名同学就学习、思想、生活等方面做汇报,入党介绍人分别对这10名同学的培养考察情况进行介绍。最后,全体党员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对这10名同学转为重点发展对象进行表决。根据个人汇报及日常表现、结合党小组建议以及投票结果,经支委会讨论,通过周绮棋、欧阳中越、郑雅蓝、冯攀、温嘉蓉、陈羽璐同志转为重点发展对象的决议。

image.png

图3:讨论确定2021年下半年入党积极分子事宜

   会议第二阶段:讨论确定张楚楚、石宇、谢嘉琪、李少慧、冯美兰、郑少辉、方润秋、严佩卿、董延岗、何月华、吴瑕、李超群、梁思颖、胡鑫、郑炜15名同学为入党积极分子,全体党员进行无记名投票表决。投票结果经支委会讨论,同意确定该15名同学为入党积极分子。 

image.png

图4: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第三阶段:党支部开展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强调学习讲话与学习党的理论相结合,深刻理解精髓要义,尤其要深刻理解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重要意义,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

image.png

图5:党小组代表邹艳平、徐璐同志发言

随后,党小组代表邹艳平、徐璐同志就学习内容发表了自己的想法,表示通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在学习、工作、日常生活中都要坚定不移地坚持党的领导,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在中引领发展,在贯彻中引领发展,在保障中引领发展,肩负起党员责任,以时不我待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扛起责任。

 

     摄影人:李敏虹 

撰稿人:李敏虹 

   审稿人:张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