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脑成像实验中心

党建工会

脑科院研究生党支部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黄大年式教学团队回信内容精神”座谈会

2021-09-18 18:00:00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脑科学与康复医学研究院 点击: 收藏本文

  “心有大我,至诚报国”是习近平总书记对黄大年通知先进事迹的重要指示。2021年9月15日中午12时,脑科学与康复医学研究院(以下简称“脑科院”)研究生党支部召开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黄大年式教学团队回信内容精神”座谈会。

image.png

图1:张存书记主持座谈会

张存书记向同学们介绍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黄大年式教学团队回信内容精神,呼吁同学们应该学习黄大年同志心有大我、至诚报国的家国情怀,学习他敢为人先、开拓创新的敬业精神,学习他甘为人梯,乐于奉献的高尚情操。

image.png

图2:党小组代表胡炜斌同志发言

随后,党小组代表依次进行学习发言。党小组代表胡炜斌、曹守静、刘思慧表示要学习黄大年热爱祖国、报效祖国,立志为祖国和人民奉献全部的赤子情怀,学习他恪尽职守为国家培养凝聚人才的高尚风范,学习他创新创造、勇追国际前沿科技的可贵担当,学习他勤奋拼搏、为实现强国梦鞠躬尽瘁的崇高精神,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和务实的工作作风,撸起袖子加油干,立足岗位做贡献,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image.png

图3:脑科院全体研究生党员

最后,张存书记总结了这次回信内容精神的学习,希望同学们能在黄大年短暂而精彩的一生中获得启示,要以黄大年同志为榜样,坚定自己的信念,勤奋工作,不忘初心,全身心投入本职工作,用实际行动报效祖国。


                                                                 摄 影:龙一豪 

                                                               撰稿人:李敏虹 

                                                                 审稿人:张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