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脑成像实验中心

党建工会

组织学生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并召开座会

2021-07-01 11:35:00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脑科学与康复医学研究院 点击: 收藏本文

  组织学生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暨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座谈 


 为见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这一庄严时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2021年7月1日上午8时,脑科学与康复医学研究院(以下简称“脑科院”)研究生党支部组织党员观看实时直播,直播在脑科院南楼201会议室和北楼203会议室同时进行。


image.png

图1:脑科院南楼直播现场

 

image.png

 图2:脑科院北楼直播现场


 在庆祝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强调,过去一百年,中国共产党向人民、向历史交出了一份优异的答卷,现在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又踏上了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的赶考之路。中国共产党立志于中华民族千秋伟业,百年恰是风华正茂。回首过去,展望未来,有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有全国各族人民的紧密团结,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目标一定能够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一定能够实现。

  

 image.png

图3: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


image.png 

图4:党小组代表刘备同志发言

  

 庆祝大会结束后,脑科院研究生党支部积极组织各党小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党小组代表积极发言,表示“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国共产党照亮了中国走向繁荣富强的道路,我们的革命也从此有了方向。青年是国家的希望,民族的未来,作为新青年的我们应该坚定爱国信念,学习、继承和弘扬建党精神。要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把“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永记心头。

 

 撰稿:欧阳中越
摄影:龙一豪、龙秀金
初审:张存
复审:吴曦阳
终审:曾礼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