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脑成像实验中心

党建工会

脑科学与康复医学研究院研究生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

2021-06-02 11:20:00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脑科学与康复医学研究院 点击: 收藏本文

脑科学与康复医学研究院研究生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 


 2021年6月1日晚,脑科学与康复医学研究院研究生党支部召开线上支部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张存主持。


image.png

党支部大会


 会议第一阶段:讨论表决积极分子曹阳爱、冯攀、胡翠珠、马惠、沈静娴转为重点发展对象事宜。首先该5位同学就学习、思想、生活等方面做汇报,入党介绍人分别对这5名同学的培养考察情况进行介绍。最后,全体正式党员通过线上投票的方式对5名同学转为重点发展对象进行表决。根据个人汇报及日常表现、结合党小组建议以及投票结果,经支委会讨论,通过胡翠珠、曹阳爱、沈静娴同志转为重点发展对象的决议。


 image.png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清华大学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第二阶段:党支部开展了“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清华大学重要讲话精神”暨“经典红书”阅读动员会主题党日活动。党员们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视察清华大学时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广大青年要肩负历史使命,坚定前进信心,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让青春在为祖国、为民族、为人民、为人类的不懈奋斗中绽放绚丽之花。


image.png

     周日星同志发言


 随后党小组代表周日星、雍周迎就学习内容发表了自己的想法,表示在树立远大抱负的同时,要立足于当下,立足于实际,不骄不躁,努力成才,担起大任,为国家的建设贡献力量。

 

撰稿人:欧阳中越  

 摄  影:龙一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