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脑成像实验中心

党建工会

脑科学与康复医学研究院研究生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

2021-04-09 17:22:00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脑科学与康复医学研究院 点击: 收藏本文

脑科学与康复医学研究院研究生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

 

2021年4月7日,脑科学与康复医学研究院研究生党支部支部会议在南楼309会议室召开,会议由支部书记张存主持。

image.png

(推选优秀共产党员)

会议第一阶段:根据心理学院党委工作要求,为做好庆祝建党100周年“七一”表彰推荐工作,党支部拟向党委推荐2名优秀共产党员,讨论推选党员张优、陈欢、张浩怡、熊悦悦同志为优秀党员事宜。首先张优、陈欢、张浩怡、熊悦悦同志就学习、思想、生活、社会实践等方面讲述自荐理由。

image.png

(党员陈欢、张优讲述自荐理由)

随后,在场的党员进行无记名投票,现场统计并公布票数。经表决,最后向党委推荐张浩怡、陈欢同志参评优秀共产党员。

会议第二阶段:围绕主题“话百年党史,讲身边故事”,党小组代表分享红色事迹、典型人物。周琦棋、龙一豪和罗珍珍同学分别分享了红军奉献自我保家卫国、雷锋的无私奉献精神以及脚踏实地,肩负使命的邓中夏同志的故事。同学们认为现在正处在改革开放的新时代,应树立正确的理想与追求,肩负使命,为祖国灿烂辉煌的明天做出自我的努力和贡献。

 image.png

(罗珍珍分享红色事迹)

会议第三阶段:公布团支部推荐的入党积极分子,刘佳萱,邱小凡。随后刘佳萱,邱小凡同学就学习、思想、生活、社会实践等方面阐述入党理由,经过支委会讨论,确定他们为入党积极分子。 

随后党支部大会讨论关于王燕同学向党支部提交入党申请事宜。王燕同学就学习、思想等方面阐述入党理由和入党动机。经表决,与会党员一致投票同意王燕同学通过转为入党积极分子的决议。 

image.png

(党员投票表决确立王燕为积极分子事宜)

会议最后,张存书记希望张浩怡、陈欢同学能够严格要求自己,要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带领同学一起进步。刘佳萱,邱小凡、王燕三位同学也表示自己要再接再厉,坚持学习党的知识,向优秀党员看齐,希望自己能够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撰稿人:欧阳中越
   摄  影:龙一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