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脑成像实验中心

新闻公告

深圳市龙华区中心医院柯昌能院长一行来我院洽谈合作交流

2021-03-26 09:34:40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脑科学与康复医学研究院 点击: 收藏本文


2021年3月25日上午,深圳市龙华区中心医院院长柯昌能、科研科主任赵力敏、科研实验室主任曾常春、院办公室组长张建明一行四人来我院洽谈合作交流,脑科学与康复医学研究院(以下简称“脑科院”)院长翁旭初、副院长曾礼漳、学术分委员会主任马晓冬等出席了交流座谈会。座谈会由翁旭初主持。

 1.jpg

图1 脑科院翁旭初院长

 2.jpg

图2 深圳市龙华区中心医院柯昌能院长 

会议伊始,翁旭初对柯昌能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简要介绍了脑科院的研究特色。柯昌能院长简要介绍了深圳市龙华区中心医院及未来几年的发展规划,希望双方尽快建立合作关系,共建共享科研平台,加强临床技术研究和科研项目等合作,促进共同发展。双方各位参会人员也分别对相关科研领域、合作模式、成果分享等内容进行了交流与探讨。

 3.jpg

图3 交流座谈会现场

 4.jpg

图4 参观脑成像中心

 5.jpg

图5 与会人员合影 

会后,翁旭初陪同柯昌能一行参观了华南师范大学脑科院脑成像中心。通过本次的交流会议,双方共同商讨了临床与科研合作的主要框架,为双方日后共同开展临床与科研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