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脑成像实验中心

新闻公告

校党委副书记钟成材带队到我院开展开学工作检查

2021-03-01 17:00:46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脑科学与康复医学研究院 点击: 收藏本文

校党委副书记钟成材带队到我院开展开学工作检查


2月27日(星期六)上午,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钟成材率领学校各职能部门领导一行9人,来到我院开展2021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检查。心理学院兼脑科院党委书记蔡晓平、脑科院副院长曾礼漳、院学术分委员会主任马晓冬研究员、工会主席肖林研究员等20余人参加了座谈会。

image.png

图1 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钟成材发言

image.png

图2 蔡晓平书记(兼)在会上发言

会议伊始,蔡晓平介绍了脑科院与会人员。接着脑科院副院长曾礼漳从脑科院2020年工作回顾、2021年新学期例行工作、新学期工作思路、“十四五”开局规划以及脑科院目前存在的问题五个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蔡晓平随后补充,脑科院建院以来发展势头很好,很有发展前景,但也遇到了不少困难,期盼学校能多多关注,给予一定的支持;同时也希望脑科院能更加凝聚人心,克服困难,不断突破,做出更好的成绩。

image.png

图3   脑科院副院长曾礼漳汇报工作

image.png

图4  会议现场

听完汇报,钟书记对脑科院开学准备工作表示高度肯定。钟书记表示,脑科院作为新发展起来的新生学院,很有发展前景,脑科院目前遇到的困难,恰似学校的一个缩影。同时,他对脑科院的发展定位也提出了几点希望:一是作为新生学院要有新的起点,要有更高要求。各方面要规划好,各项制度要完善。多学习心理学院等成熟学院的制度和做法,少走弯路; 二是提醒科研人员对经费的使用要规范,学院要有相应的监督机制; 三是始终要坚持加强教师队伍的管理,人才培养、教学任务要落实到位。


                                 撰稿:向杰
                                      摄影:吴曦阳
                                     审核:曾礼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