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脑成像实验中心

新闻公告

脑科学与康复医学研究院举办2021年寒假留校学生迎新春茶话

2021-02-09 19:09:54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脑科学与康复医学研究院 点击: 收藏本文

脑科学与康复医学研究院举办2021年寒假留校学生迎新春茶话会

2月8日上午,脑科学与康复医学研究院(以下简称“脑科院”)举办“迎新春茶话会”。副院长曾礼漳、院办主任向杰、辅导员张存以及10余名寒假留校过节学生欢聚一堂,喜迎新春。

image.png 

图1:曾礼漳副院长

茶话会上,曾礼漳代表学院向留校过节的同学们表达了亲切的关心和美好祝愿。希望同学们能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惜时如金、不负韶华,与此同时也要劳逸结合,保持阳光向上心态,并提醒同学们要定期和父母保持联系,在学校过一个平安、充实、快乐年。

image.png

图2:茶话会现场

随后,同学们畅谈了家乡过年的特色和在脑科院学习、生活的感受,会上欢声笑语不断,其乐融融。

image.png 

图3:合影留念

在热闹的氛围中,院领导向同学们送出了新春礼物和祝福。至此,脑科院2021年寒假留校过节学生茶话会在同学们洋溢的笑脸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