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脑成像实验中心

党建工会

脑科学与康复医学研究院研究生党支部召开支部会议

2021-01-24 09:16:00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脑科学与康复医学研究院 点击: 收藏本文

脑科学与康复医学研究院研究生党支部召开支部会议


2021年1月22日12时,脑科学与康复医学研究院研究生党支部在南楼201会议室召开组织生活会。本次会议由支部书记张存主持,曾礼漳副院长以及全体在校37名学生党员参加。


image.png

(党支部书记张存发言)

本次会议主题是“规划十四五,开启新征程”。首先,张存书记向同学们介绍了十四五规划的主要内容,对创新、新发展格局及编制规划等进行了讲解。

      

image.png

(党小组代表发言)

随后,方子航、张坤、胡翠珠、龙秀金、张煜以及张浩怡同学分别就十四五规划内容,分享心得体会。他们提到“十四五”规划对于推动我国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作为学生党员,应时刻保持学习热情,树立终生学习意识,不断提高自身的核心竞争力,为社会发展做出贡献。


image.png

(曾礼漳副院长发言)

    最后,曾礼漳副院长对同学们的分享表示赞赏,并鼓励同学们在国家新的历史发展时期,要笃实求学,踏实前行,为国家科研发展而努力,为社会主义建设而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