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脑成像实验中心

新闻公告

我院召开2021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动员会

2021-01-19 16:36:10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脑科学与康复医学研究院 点击: 收藏本文


为做好2021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提高全院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的重视程度,2021年1月19日上午,我院召开2021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动员会。脑科学与康复医学研究院(以下简称“脑科院”)院长翁旭初、副院长曾礼漳及拟申报2021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人员10余人参会,会议由陈琦副院长主持。

 新闻稿1.jpg

图1 陈琦副院长

会上,陈琦作2021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动员,从评审人和管理人员的视角解读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要求,结合自身的申请书撰写经验,详细讲解项目申请书撰写注意事项,并介绍了2021年申请的政策变动及工作安排,希望全院科研骨干高度重视,充分凝练科学问题,踊跃申报。

新闻稿2.jpg 

图2 动员会现场

我院将持续积极开展各类基金项目的辅导培训工作,提高科研人员基金申请书的质量,力争在2021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取得更大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