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脑成像实验中心

党建工会

脑科院教工党支部召开支部会议

2021-01-11 14:52:12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脑科学与康复医学研究院 点击: 收藏本文


2021年1月5日下午16时,脑科院教工党支部在南楼(激光大楼)201室召开了“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大会,支部教工党员参加了会议。本次会议主要内容是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和十九届五中全会有关文件精神等,并组织研讨支部发展工作情况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等工作。

 1.jpg

(学习会议现场)

 3.jpg

(会议现场)

会上各位党员畅所欲言,各抒己见,也进行了批评和自我批评,积极发言并分享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和实践经验,也为支部的发展提出了一些建议和意见,表示将以样板党支部为榜样,积极参与到脑科院各项事业发展中,在科学研究、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社会服务、平台建设和后勤保障等工作中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努力建设好具有脑科院特色的学习型、创新型党支部,并继续努力奋斗,团结一致把脑科院各项工作做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