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脑成像实验中心

新闻公告

物理与电信工程学院一行莅临脑科院参观交流

2020-12-17 10:28:23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脑科学与康复医学研究院 点击: 收藏本文


2020年12月16日,我校物理与电信工程学院(以下简称“物电学院”)韩鹏副院长带队到脑科学与康复医学研究院(以下简称“脑科院”)脑成像中心进行参观交流。物电学院韩鹏副院长、张涵教授、李军教授、刘雪洁博士,以及脑科院曾礼漳副院长、王金辉研究员、脑成像中心李论雄副主任等科研人员参加了交流会议。会议由脑科院曾礼漳副院长主持。

 1替代.jpg

图1:会议现场

 2替代.jpg

图2:参观脑成像中心

在王金辉、李论雄等科研人员的陪同下,物电学院一行参观了脑科院西门子Prisma-fit 3.0T磁共振成像设备实验室、心理与行为认知综合实验平台的TMS实验室、脑电实验室、眼动实验室等。 

3替代.jpg 

图3:参观磁共振成像设备实验室

 4替代.jpg

图4:参观TMS实验室 

 5替代.jpg

图5:与会人员合影

随后,双方围绕可能共同开展的研究方向进行了座谈交流,一致表达了强烈建立合作关系的意向,希望未来联手在科研重大项目申报及推动产学研成果落地等方面探索新机遇,结合脑科院脑科学研究基础,突显出物电学院的技术优势,积极推动双方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