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脑成像实验中心

新闻公告

我院召开2021年培养方案修订专题讨论会

2020-12-15 14:57:33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脑科学与康复医学研究院 点击: 收藏本文


2020年12月10日, 2021年培养方案修订专题讨论会在脑科学与康复医学研究院(以下简称“脑科院”)南楼201会议室召开。出席此次会议的有脑科院院长翁旭初、副院长曾礼漳以及马晓冬、李续娥、王金辉、肖林、刘彦梅和刘镭等老师。会议由曾礼漳副院长主持。

1.jpg

图1:翁旭初院长 

首先,曾礼漳副院长对学校培养方案改革方向和脑科院培养方案主要修订内容进行了简要介绍。

2.jpg  

图2:刘镭老师就培养方案修订工作建言献策

随后,各位老师结合当前脑科院的培养模式和发展现状,就研究生培养模式、学制、课程学分等主要内容展开了讨论。

3.jpg 

图3:讨论会现场

最后,翁旭初院长强调,培养方案的修订要在教学和科研不冲突的前提下,突出脑科院作为研究院在科研人才培养上的特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