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脑成像实验中心

党建工会

【微党课】起而行之、勇挑重担

2020-11-21 15:28:00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脑科学与康复医学研究院 点击: 收藏本文

【微党课】起而行之、勇挑重担


为了促进学生党员的先进性,进一步发挥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11月16日,我院微党课——“起而行之、勇挑重担”在脑科院南楼201会议室举行。 

本次微党课由脑科院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张存主讲。张存对习近平总书记强调青年干部应具备的七种重要能力和对新青年的六点希望分别进行了讲解,并强调学生党员要在科研工作和学习生活中有意识的锻炼这七种能力,用实际行动点燃这六点希望,做到知行合一。 

最后,大家一致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谆谆教诲,是深切的关怀,更是殷切的期望和重托,一定要牢记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善于攻坚克难,自觉担负起党和人民赋予的时代重任。


image.png 

(学习内容)



 撰稿人:欧阳中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