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脑成像实验中心

党建工会

脑科学与康复医学研究院研究生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

2020-11-20 19:07:00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脑科学与康复医学研究院 点击: 收藏本文

脑科学与康复医学研究院研究生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


    2020年11月16日,脑科学与康复医学研究院研究生党支部支部会议在南楼201会议室召开,会议由支部书记张存主持。


image.png 

(党支部大会)


    会议第一阶段:讨论表决入党积极分子凌晓霞、张坤同志转为重点发展对象事宜。首先,凌晓霞、张坤两位同志分别从思想、学习、生活、学生工作等各个方面作综合汇报。随后,入党介绍人向党组织汇报两名同志的培养考察情况并表示同意其转为重点发展对象。最后,经支委会讨论,全体与会正式党员一致投票同意通过张坤,凌晓霞两位同志转为重点发展对象的决议。


image.png

(入党积极分子张坤,凌晓霞发言)


    会议第二阶段:讨论表决重点发展对象周子滢同志转为预备党员事宜。首先周子滢对自己的学习、生活、工作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汇报。随后,全体正式党员举手对周子滢同志转为预备党员进行表决。经表决,全体正式党员一致投票同意通过周子滢同志转为预备党员的决议。

 

image.png 

(重点发展对象周子滢发言)


    会议第三阶段:讨论表决预备党员冯元昱同志转为正式党员事宜。首先冯元昱同志就预备期学习、思想、生活等方面做汇报,入党介绍人向党组织汇报冯元昱同志的培养考察情况并表示同意预备党员转正。最后,全体正式党员举手对冯元昱同志转为正式党员进行表决。经表决,与会党员一致投票同意通过冯元昱同志转为正式党员的决议。


image.png 

(预备党员冯元昱发言)


    会议最后,张存书记希望凌晓霞、张坤两位同志能够再接再厉,积极进取,争取早日成为预备党员;希望周子滢同志能够坚持不断学习,全面提升自我,争取按期转正;希望冯元昱同志坚持学习大党的知识,不断提高党性修养;与此同时,也希望在座的每一位党员能够始终以优秀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忘初心,牢记共产党人使命。


 image.png

(与会党员投票表决现场)

 

 

 

 

 撰稿人:龙一豪 杨瑶

摄像人:龙一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