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脑成像实验中心

我院举办了第11期磁共振脑成像训练营活动

2020-11-12 17:19:50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脑科学与康复医学研究院 点击: 收藏本文

华南师范大学脑科学与康复医学研究院于2020年11月举办了第11期磁共振脑成像(系统综述与Meta分析)训练营活动! 

1替.jpg

(培训现场)

本次训练营邀请了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精神卫生中心(上海市精神卫生中心)李春波教授系统讲解了Meta Analysis的思路、方法和使用技巧等内容。现场培训过程中,授课老师与学员也进行了学术交流与探讨。 

2替.jpg

(李春波教授讲解培训内容) 

本次训练营授课教师准备充分,内容详实丰富,讲解生动精彩;学员与授课教师互动积极,交流活跃,学员学习满意度高,很多学员表示“授课老师讲解通俗易懂”“学员们收获很大”“很棒的培训,受益匪浅”等。 

3替.jpg

(师生交流现场)

 4替.jpg 

(学员聚精会神听讲中) 

嘉宾简介:

李春波,医学博士,中国科学院心理研究所博士后,Meta分析专家。担任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精神卫生中心(上海市精神卫生中心)主任医师、副院长、上海交通大学心理与行为科学研究院副院长。博士生导师(精神病与精神卫生学;心理学);上海市重性精神病重点实验室PI等。

研究领域:长期从事认知老化可塑性、精神病理学的基础与临床研究;循证精神医学研究等。

 

 

撰稿:何茂炳

摄影:陈欢

审核:曾礼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