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脑成像实验中心

党建工会

脑科学与康复医学研究院研究生党支部党日活动顺利召开

2020-10-24 21:03:00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脑科学与康复医学研究院 点击: 收藏本文


脑科学与康复医学研究院研究生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顺利召开



 2020年10月22日,为庆祝深圳经济特区成立40周年,脑科学与康复医学研究院研究生党支部于学院南楼201会议室召开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深圳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讲话精神座谈会。本次会议由研究生党支部组织委员熊悦悦主持,研究生党支部全体在校党员共29人参加。


图片10.png 

(会议主题)


会议开始,组织委员熊悦悦首先对会议主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深圳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讲话精神,进行简要介绍。

 

图片11.png

(党支部全体成员)


    随后,党小组代表李金睿、陈凯钊、王丽双、熊悦悦,李林和侯陈圣分别就习近平总书记深圳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讲话精神,分享心得体会。他们提到,深圳的奋斗与创新精神铸就了深圳速度,在今后的研究生学习中也应当发扬深圳精神,激发“闯”的精神、鼓足“创”的劲头,成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图片9.png

(党小组代表发言)


最后,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张存就习近平总书记深圳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讲话精神结合自己的成长经历,分享了自己的心得体会,并鼓励在坐的每一位学生党员,希望他们能够走出舒适区,在自己的科研上不断寻求突破,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终身。


 图片12.png

(党支部书记张存发言)


通过会议,支部党员们对深圳经济特区发展有了更为清晰的了解,对习近平总书记深圳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讲话精神有了更为深刻的认识。各位党员纷纷表示他们既要学习扎实的文化知识与专业技能,又要积极投身于社会实践,继承发扬老一辈敢为人先的拼搏精神!

至此,脑科学与康复医学研究院研究生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