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脑成像实验中心

党建工会

脑科学与康复医学研究院研究生党支部召开支部会议

2020-10-23 20:42:00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脑科学与康复医学研究院 点击: 收藏本文

脑科学与康复医学研究院研究生党支部召开支部会议

    2020年10月22号12时,脑科学与康复医学研究院研究生党支部在南楼201会议室召开党支部会议,张存书记以及研究生支部在校党员共29人参加,会议由张存书记主持。

IMG_9999.JPG 

(支部大会议题)


会上,组织委员熊悦悦首先对讨论表决王翰林同志转为正式党员事宜进行了介绍。接着王翰林同志就一年学习、工作情况进行了介绍,,希望能够不断提升自己,能够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IMG_0003.JPG

(王翰林同志作汇报)


然后王翰林同志的两位入党介绍人介绍了王翰林有关情况,同意推荐王翰林同志转为正式党员。


IMG_9991.JPG 

(入党介绍人-周裕权)


随后,全体正式党员举手对王翰林同志转为正式党员进行表决。经表决,25名正式党员一致投票同意通过王翰林同志转为正式党员的决议。

   

正式党员投票表决.jpeg

(全体党员投票表决)


最后,张存书记向王翰林同志明确了作为一名党员应该履行的责任和义务,希望王翰林同学能够再接再厉,不断学习理论文化知识,提高党性修养,在工作中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撰稿人:龙一豪

审稿人:张  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