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脑成像实验中心

党建工会

脑科学与康复医学研究院研究生党支部召开支部会议

2020-09-29 20:25:00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脑科学与康复医学研究院 点击: 收藏本文

脑科学与康复医学研究院研究生党支部召开支部会议


2020年9月28号12时,脑科学与康复医学研究院研究生支部在南楼201会议室召开党支部会议,张存书记以及研究生支部全体在校党员共29人参加,会议由张存书记主持。


 图片4.png

(会议现场)


会上,组织委员熊悦悦首先对讨论表决周子滢同志转为重点发展事宜进行了介绍。接着周子滢同志全面汇报了自己的情况,希望能够不断提升自己,争取能够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图片5.png

 (周子滢同学作汇报)


然后周子滢同志的两位入党介绍人雍周迎,阮婷介绍了周子滢有关情况,同意推荐周子滢同志入党。


 图片6.png图片7.png

(入党介绍人就周子滢同学个人表现进行介绍)


随后,全体正式党员举手对周子滢同志转为重点发展对象进行表决。经表决,25名正式党员一致投票同意通过周子滢同志转为重点发展对象的决议 


图片8.png

(投票表决)


最后,张存书记希望周子滢同学能够再接再厉,不断学习理论文化知识,争取早日成为预备党员。与此同时,也希望全体党员能够严格要求自己,成为一名真正合格的中共党员。

 



撰稿人:龙一豪

审稿人:张  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