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脑成像实验中心

新闻公告

华南师范大学2020年招聘预聘制人员综合考核通知

2020-08-18 15:00:23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脑科学与康复医学研究院 点击: 收藏本文

华南师范大学2020年招聘预聘制人员综合考核通知


  我单位2020年公开招聘预聘制人员1名,教学辅助岗位2020YPZNK11,报名时间为2020年7月15日至7月31日,共收到11人的报名材料,有6人通过资格初审。

  2020YPZNK11岗位的考核方式分为2个阶段:第一阶段:笔试;第二阶段:综合考核。成绩计算方法为:综合成绩=笔试成绩×40%+综合考核成绩×60%”计算出应聘人员的综合成绩,成绩计算到小数点后2位。经资格审查和笔试,按岗位招聘人数的1:3确定3人入围综合考核。现将综合考核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招聘岗位

岗位代码

综合考核安排

教学辅助岗

2020YPZNK11

考核时间

2020年8月21日(星期五)上午10时

考核地点

华南师范大学石牌校区脑科院南楼(激光大楼)201会议室

考核环节

学院组成7人考核小组对应聘者进行综合考核

考核内容

实验技术等综合素质考核

综合成绩计算规则

  去掉一个最高分和一个最低分,取平均分的方式进行评分,综合考核成绩满分为100分,60分以上为合格,成绩计算到小数点后2位,未达到合格的不予聘用。综合考核成绩在考核结束后当场公布。

注意事项

  1.应试人员携带身份证及相关证件原件、有效期内的健康码、手机行程码,经门岗保卫人员查验无误后,方可进入校区。
  2.应试人员应提前到达考场熟悉环境,开考前20分钟,可凭身份证进入考场,考试开始15分钟后,迟到的应试人员不得入场。

入围综合考核人员名单

序号

姓名

性别

所在单位(毕业生为所在学校,在职人员为所在单位)

笔试成绩

备注

1

朱梦琦

深圳市神经科学研究院

84


2

谢洁

湖南师范大学

77


3

李可丰

江苏银行深圳分行

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