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脑成像实验中心

新闻公告

华南师范大学2020年招聘预聘制人员笔试通知

2020-08-07 15:26:26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脑科学与康复医学研究院 点击: 收藏本文

华南师范大学2020年招聘预聘制人员笔试通知


        我单位脑科学与康复医学研究院2020年公开招聘预聘制人员1名,教学辅助岗位2020YPZNK11,报名时间为2020年7月15日至7月31日,共收到11人的报名材料,经资格审查有6人符合该岗位的要求,进入考核环节。 本岗位的考核方式分为2个阶段:笔试、综合考核。成绩计算方法为:综合成绩=笔试成绩×40%+综合考核成绩×60%”计算出应聘人员的综合成绩,成绩计算到小数点后2位。
    现将笔试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招聘图片.jpg

    

    如对本次招聘资格审查有异议者,应于2020年8月9日前通过报名邮箱:xiang@m.scnu.edu.cn实名反映情况,同时提交本人身份证扫描件以及所提及问题的相关证明材料。



脑科学与康复医学研究院

2020年8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