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脑成像实验中心

广东省重点领域研发计划项目协调推进工作会议在我院召开

2020-06-20 17:15:00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脑科学与康复医学研究院 点击: 收藏本文

广东省重点领域研发计划项目自闭症诊治的基础和应用研究

项目协调推进工作会议在我院召开

 

    根据《广东省科学技术厅关于配合开展2020年省级财政重点绩效评价现场考察的通知》等文件精神,为做好项目推进和评价考察等工作,由华南师范大学牵头承担的广东省重点领域研发计划“自闭症诊治的基础和应用研究”项目执行情况自查与协调推进工作会议,于2020年6月15日在华南师范大学脑科学与康复医学研究院南楼201会议室召开。

1.jpg

    会议采用现场会议与网络视频会议相结合的方式同步进行,出席会议的有:项目总负责人罗建红教授,项目联合负责人我校脑科学与康复医学研究院院长翁旭初教授、北京大学第六医院张岱教授,以及各参与单位(浙江大学、中山大学、中国科学院昆明动物研究所、首都医科大学、暨南大学、深圳市妇幼保健院、深圳市康宁医院、深圳华大生命科学研究院、北京智精灵科技有限公司、北京心灵方舟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广州市三好计算机科技有限公司、广州璟云智能康复科技有限公司等)代表。另外,广东至正会计师事务所的周一鸣所长也受邀作为审计财务专家出席会议。

2.jpg

    项目总负责人罗建红教授主持此次会议,各核心单位就项目实施的情况、任务完成进度、需项目组协调的问题,以及经费下拨协助单位计划及进度安排进行了情况汇报和讨论,并对接下来的临床培训安排和基因检测安排进行了讨论。根据此次广东省科学技术厅现场考察的相关要求,财务专家针对各参与项目的企业单位的资金、设备投入情况和配套方式,以及审计监察和后续经费执行提出了相关工作建议。项目总负责人罗建红根据讨论的情况做了下一阶段的工作部署。



撰稿人:吴曦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