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脑成像实验中心

2020年硕士研究生拟录取名单公示及后续事宜通知

2020-06-10 10:48:56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脑科学与康复医学研究院 点击: 收藏本文

2020年硕士研究生拟录取名单公示及后续事宜通知


各位考生:

        我院2020年硕士研究生拟录取名单已公示(https://yz.scnu.edu.cn/a/20200525/395.html),请所有拟录取考生注意:

 

        一、体格检查

        2020年6月20日前(以邮戳为准)通过顺丰快递将医院(二级甲等及以上)的体检报告原件(近3个月内有效)邮寄至我院,信封上请注明“姓名+2020硕士材料”。体检不合格者不予录取。录取考生入学时须参加学校统一组织的体检,不符合录取要求者取消录取资格。

邮寄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中山大道西55号华南师范大学脑科学与康复医学研究院南楼(激光大楼)103室,邮编:510631

收件人:尹老师,联系电话:020-85212160


二、拟录取确认及后续事宜

6月25日左右通过身份证号登陆我校研究生“考生查询系统”(http://yzsys.scnu.edu.cn/)查询拟录取情况,并修改通讯地址(用于接收调档函和录取通知书)。注意:录取通知书只能选择“邮寄”,请严格按照**省**市**区***(路名、门牌号)的信息填写(本省地址可不写“广东省”),并更新联系方式,修改后点击“保存获取方式”,修改通讯地址截止时间为6月30日。请谨慎填写邮寄地址,建议填报家庭住址。

党组织关系抬头事宜说明:(1)广东省外转入的,需开具纸质版党组织关系介绍信,介绍信抬头写“中共广东省委教育工委”,具体去向写“华南师范大学脑科学与康复医学研究院”。(2)广东省内转入的,在审查党员档案合格后,通过《广东省党务信息管理系统》线上转接,转入"华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党委"。

更多具体事项内容请查阅《2020级硕士研究生新生拟录取确认及后续事宜通知》(https://yz.scnu.edu.cn/a/20200604/398.html)。

 

脑科学与康复医学研究院

2020年6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