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脑成像实验中心

党建工会

脑科院党支部组织参观新中国成立70周年红色收藏展

2019-11-01 16:07:35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脑科学与康复医学研究院 点击: 收藏本文

脑科院党支部组织参观新中国成立70周年红色收藏展


2019年10月31号中午12点30分,脑科学与康复医学研究院党支部组织全体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共17名师生在我校图书馆进行参观活动。此次展览以“牢记使命,赓续红色基因”为主题,是脑科院党支部进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系列教育中,又一次生动活泼的实践学习活动。

图书馆参观1.jpg

在刘静老师的带领下,同学们走访观看了每一个展览柜,认真学习了红色文化展品,并在积极的讨论中获得了对新中国成立70年以来党的发展历史更加深刻的认识。

图书馆参观2.jpg


图书馆参观4.jpg

本次主题展览参观活动是支部加强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党性修养的重要手段。通过此次活动,支部成员们更加直观地感受到中国共产党成立以来的发展历史。支部成员也一致认为通过此次活动,成员们对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也有了更深刻的理解。





撰稿:陈欢

摄影:陈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