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脑成像实验中心

党建工会

脑科学与康复医学研究院召开党支部会议

2019-06-06 11:18:10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脑科学与康复医学研究院 点击: 收藏本文

脑科学与康复医学研究院召开党支部会议

   2019年6月4日下午,脑科学与康复医学研究院在201会议室召开党支部会议,心理学院党委书记蔡晓平、党委副书记叶苑秀,脑科学与康复医学研究院副院长贺浪萍以及研究院教职工党员、学生党员共20人参加。

1.JPG

 会上,蔡书记首先对中共华南师范大学委员会关于巡视整改进展情况做了说明,强调要加强党政、党风廉政、规章制度等方面的建设。

2.JPG3.JPG

 随后,贺院就脑科院的师生状况、科研成果、发展规模等情况作详细的汇报,指出脑科院全体党员在校党委和心理学院党委的领导下,充分地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是坚强的战斗堡垒。

3.JPG

 参会师生纷纷建言献策,表示为实现脑科院更好的发展,全院上下必将拧成一股绳,共同努力奋斗,以脑科院的成长发展助力心理学科建设成为国家优秀学科。

 叶副书记对脑科院全体师生在科研、学习和工作上的努力表示肯定,并表示心理学院与脑科院在未来的学生工作、活动开展等方面要加强交流,共同成长。

 最后,与会全体成员共同观看《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相关视频资料,蔡书记进行会议小结,强调粤港澳大湾区的建设是国家战略,全体党员应在平时注重通过各种渠道加强学习,深入领会《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精神。

 

                                                           摄影:周裕权

                                                           撰稿人:刘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