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脑成像实验中心

第2轮通知:磁共振脑成像训练营(第8期)邀请函(AFNI特训)

2018-11-21 14:16:11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脑科学与康复医学研究院 点击: 收藏本文

(第2轮通知)


磁共振脑成像训练营(第8期)邀请函

(AFNI特训课程)

2018年12月3日~8日  中国·广州

20181106-磁共振脑成像训练营(第8期)邀请函(AFNI特训课程)题头照.png


各位学员:

  我们2018年11月7日发布第8期训练营邀请函(通知)受到了热烈的响应,并收到了部分学员的需求信息。我们对这些信息进行了整理和分析,发现学员们的起点、背景和需求非常多样化。为了满足上述需求并坚持个性化培训特色,我们制定了涵盖需求的课程安排(请见附件2),并将在课程后专门安排一天进行答疑或专题探讨。在主讲老师进行讲解的同时,教室内有2名美国教师和5名中国教师进行同步辅导。根据以上安排的成本我们也确定了培训费。其余相关细节如下。

  一、报名方法

  请各位学员于2018年11月30日(星期五)17时之前将《磁共振脑成像训练营(第8期)报名表及调查表(AFNI特训课程)》(请见附件1)发至指定的邮箱(hemby2006@qq.com)中。

  二、课程安排

  上课时间定于12月3日(星期一)~8日(星期六),课程安排请见附件2《磁共振脑成像训练营(第8期)课程安排表》。请各位学员尽快提出自己的需求,我们将继续根据学员反馈的信息调整课程,以进一步满足所有学员的需求。其中,12月8日将根据学员现场学习反馈情况,由国内团队按需进行个别答疑,若有必要将组织专题讨论。

  三、培训费用

  正式在职人员培训费用为5800元/人,在读学生培训费用为4800元/人。

该费用包括培训费(培训方提供“培训费”发票)、培训期间的中餐和晚餐费,不包含交通及住宿费用。具体缴费方法请见附件3《磁共振脑成像训练营缴费操作指引》。

  四、注册安排

  注册时间:2018年12月2日(星期日)下午14时~18时

  注册地点:华南师范大学(石牌校区)脑科学与康复医学研究院北楼(脑成像中心所在楼)1楼大厅(请持有效身份证注册)。相关交通信息请见附件4《磁共振脑成像训练营交通提示》。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何老师(13560288595、020-85212189)

  E-mail:hemby2006@qq.com;

  “磁共振脑成像训练营”QQ群,群号为:117159266。

  培训班其他内容可查看附件5第1轮相关通知。



  附件:  

  1.磁共振脑成像训练营(第8期)报名表及调查表(AFNI特训课程).docx

  2.磁共振脑成像训练营(第8期)课程安排表.docx

  3.磁共振脑成像训练营缴费操作指引.docx

  4.磁共振脑成像训练营交通提示.docx

  5.磁共振脑成像训练营(第8期)邀请函(AFNI特训课程)(第1轮通知).docx



  请单击这里下载本文通知及其附件:20181121磁共振脑成像训练营(第8期)邀请函(AFNI特训课程)(第2轮通知).rar



华南师范大学脑科学与康复医学研究院

华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华南师范大学广东省“心理健康与认知科学”重点实验室

华南师范大学教育部“心理应用研究中心”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

2018年11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