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脑成像实验中心

磁共振脑成像训练营(脑影像高级数据分析)第3轮通知

2018-08-05 20:52:37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脑科学与康复医学研究院 点击: 收藏本文

(第3轮通知)

 

磁共振脑成像训练营(第6期)邀请函

(脑影像高级数据分析)

2018年8月20日~24日  中国·广州

 

各位学员:

自2018年7月7日发布第6期训练营邀请函(通知)以来,我们收到了部分学员的需求信息。我们已据此对课程进行适当调整,比如增加MVPA实践课等。为了更充分地满足不同学员的个性化需求,我们设计了1份更为详细的需求调查表(请见附件1《磁共振脑成像训练营(第6期)学员需求调查表(脑影像高级数据分析)》),请各位学员下载阅读并填写该调查表,并请发至指定的邮箱(hemby2006@qq.com)中。我们将根据学员的具体需求对课程进行进一步调整并可能增加授课老师,以满足每位学员的需求。

请注意,本次训练营报名截止时间2018年8月15日(星期三)中12时,报名名额为30名。报名详情请查看附件2《磁共振脑成像训练营(第6期)邀请函(脑影像高级数据分析)》。

 

附件:

 附件1:磁共振脑成像训练营(第6期)学员需求调查表(脑影像高级数据分析)

 附件2:磁共振脑成像训练营(第6期)邀请函(脑影像高级数据分析)

 

华南师范大学脑科学与康复医学研究院

华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华南师范大学广东省“心理健康与认知科学”重点实验室

华南师范大学教育部“心理应用研究中心”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

2018年8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