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脑成像实验中心

新闻公告

我院召开新学期研究生工作会议

2018-03-13 11:01:01 来源:脑科学与康复医学研究院 点击: 收藏本文

    2018年3月12日(星期一)下午,我院在石牌校区北楼(脑成像中心所在楼)召开了2017—2018学年第2学期研究生工作第一次会议。常务副院长翁旭初、副院长贺浪萍、院长助理曾礼漳、研究生导师费继锋、院办公室主任王靖老师以及35名研究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曾礼漳主持。

会上,贺院结合校内外专家学者的优秀事例向参会人员报告了对待科研工作的态度和方法,鼓励全体研究生要勇于创新,努力提升自身的科研能力。

翁院在会上作了讲话。他指出,当今科学的主流是各学科交叉、协同研究,希望全体研究生树立高层次交叉学科研究意识,认真学习,为今后发展打下坚实的专业基础。

最后,曾老师在会议总结中指出,每位研究生应珍惜研究生阶段的学习机会,努力提升自身的综合素质,为毕业后走向社会奠定坚实的基础。

1.jpg

1.jpg研究生工作会议照片


                                               作者:何茂炳

来源:脑科学与康复医学研究院

摄影:叶晓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