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脑成像实验中心

人才招聘

华南师范大学脑科学与康复医学研究院脑成像中心招聘

2017-11-07 11:01:59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脑科学与康复医学研究院 点击: 收藏本文

华南师范大学脑科学与康复医学研究院

脑成像中心招聘人员启事

 

华南师范大学脑科学与康复医学研究院是学校新成立的二级单位,其下属的脑成像中心是以科研为主的研究机构。现根据工作需要,面向社会公开招聘非事业编制聘用人员1,具体招聘事项如下:

一、岗位条件

(一)基本条件:

1、身体健康,精力充沛,遵纪守法,品行端正;

2、工作责任心强,具有良好的职业素养、服务意识和协调沟通能力,有海外知名高校教育背景、或有磁共振成像经验者优先。

(二)学历、资历条件:

12016年毕业或2017年应届毕业生,本科及以上学历;

2、专业:物理学、心理学、计算机、数学和电子工程等理工科专业。

(三)年龄要求:

35岁以下。

 二、   岗位名称及职责 

(一)岗位名称: 脑成像中心技术员

(二)岗位职责:脑成像中心磁共振成像系统扫描和仪器维护等相关事务

三、薪酬待遇及工作地点

1、工资待遇: 按照现行的《华南师范大学校聘非事业编制人员薪酬与福利管理暂行办法》执行。

2、社会保险及福利:按照国家和地方有关规章制度,缴付社会保险和住房公积金(五险一金)。

3、工作地点:华南师范大学石牌校区。

四、报名事项

1、报名时间:截止到2017111918

2、报名手续:应聘人员应填写《华南师范大学招聘非事业编制人员报名表》,以附件形式提供个人简历及相关的证件资料(学历学位证书、大学历年成绩单、身份证、专业技术资格证书及有关业绩材料等),通过电子邮件发送至邮箱421249833@qq.com,并以应聘脑成像中心姓名作为邮件主题,面试时间另行通知。

联系地址:华南师范大学石牌校区西区脑成像中心(星河楼旁)

联系人: 夏老师

联系电话:020-85216832

电子邮箱: 421249833@qq.com

3、招聘流程:

 报名-核对信息-面试-录用


 

华南师范大学脑科学与康复医学研究院脑成像中心

20171119

 

附件:华南师范大学非编制招聘报名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