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脑成像实验中心

华师和广东三九脑科医院将共建附属医院

2017-11-07 09:24:03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脑科学与康复医学研究院 点击: 收藏本文

来源:南方都市报2017-10-27


南都讯 记者尹来 华南师范大学将有附属医院啦!10月25日上午,华师和广东三九脑科医院正式签订合作协议,共建华南师范大学附属三九脑科疾病与康复医院。根据协议,广东三九脑科医院正式挂牌“华南师范大学附属三九脑科疾病与康复医院”,原独立的法人资格与责任能力不变。作为具有相对独立性的机构,具体业务由“华南师范大学脑科学与康复医学研究院”负责对接联系、落实。双方将重点进行科学研究、学科建设、人才培养、人员交流等方面的合作,合作不涉及隶属关系、人事体制、财政拨款方式。

  据了解,华南师范大学早在2017年1月就正式成立了“华南师范大学脑科学与康复医学研究院”,对接国家脑科学研究计划。广东三九脑科医院下一步建设目标是,对接国家脑科学研究计划,以临床开展科研,以科研促进临床,实现跨越式发展,建设成为脑疾病与脑康复一流的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