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脑成像实验中心

瑞士苏黎世师范大学Christine Bieri Buschor教授一行访问心理学院

2017-09-08 22:34:00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脑科学与康复医学研究院 点击: 收藏本文


2017年9月8日上午,瑞士苏黎世师范大学Christine Bieri Buschor教授一行来心理学院参观访问。副院长何先友向来宾介绍了心理学院的发展历程和目前的发展情况,陈琦教授、秦鹏民教授等心理学院部分青年老师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期间,双方就心理学学术研究中遇到的问题及心理学学生的培养模式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交流;重点讨论了如何将心理学理论知识服务于社会大众的问题,心理学院秦鹏民教授和攸佳宁副教授就自己研究领域中理论运用于实践的模式分别提出了自己的见解。

会后,来宾在心理学院领导老师的陪同下,参观了心理学院实验中心。何先友副院长、秦鹏民教授、马宁教授和中心实验员孟阳老师分别向来访客人介绍了中心建设、近红外光成像实验室、自闭症研究中心、睡眠研究中心。双方进行了亲切友好的交流,并对今后可能的合作领域表示期待。(来源于华师心理学院网)


访问.jpg


(通讯员:赵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