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脑成像实验中心

党建工会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工作重要批示

2017-04-27 11:48:00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脑科学与康复医学研究院 点击: 收藏本文


党办、校办举办学习沙龙——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工作重要批示


4月27日下午,党办校办举行首场学习沙龙活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工作重要批示精神,校党委书记朱孔军出席了学习沙龙并作了深入指导。党办校办支部在深入学习贯彻讨论中,确立了以“一流管理、一流服务、一流队伍”为抓手,切实深化学习贯彻工作,推进各项工作上台阶。


校党委书记朱孔军点评了党办校办的本期沙龙学习活动形式好、主题鲜明、讨论充分,并与全体党员畅谈学习体会。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批示思想深刻、内涵丰富、催人奋进,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对广东发展的高度重视和和厚望。学校各级党组织务必从国家战略实施高度及广东推进高水平大学建设战略部署,深入领会、抓住精神实质,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谋划推动我校高水平大学建设。朱孔军强调,学校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一是要坚持党的领导,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坚持思想建党、组织建党、制度治党;二是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认真思考大学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的根本问题;三是推动学校各项改革,推动体制机制改革创新和内涵质量提升;四是充分发挥智库作用和学科优势,为广东创新驱动发展提供智力支持。朱孔军在讲话中,对党办校办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他强调办公室工作要立足当好高水平大学创新管理的推动者和引领者,要有大格局、大情怀、大视野、大责任、大担当,工作中找准立足点和结合点,做学习和工作的有心人。


党支部书记郭小川传达了上级以及学校党委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的通知精神。校办主任蓝其强在谈学习体会时强调,党办校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不仅要学深学透,形成强烈的思想共识,还要把批示精神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形成行动自觉,努力争当“四个坚持、三个支撑、两个走在前列”的尖兵,创新思维,主动作为,主动适应教育和学校发展新常态,理解新形势,把握新要求,内外兼修,抓好着力点,进一步深化服务管理职能并高效创新地开展工作。


与会人员分别结合岗位工作实际,畅谈学习体会。大家表示,习近平总书记批示精神富有深意,极大增强了大家干事创业的信心和决心,一定要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学深学透,结合两办工作实际,为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据悉,以学习沙龙形式举行党员民主生活会是党办、校办贯彻学校党建工作“六个一”的创新举措,活动形式新颖,不断碰撞出思想火花,气氛热烈。(来源:华师党办、校办新闻)




朱书记讲话.jpg


朱孔军书记出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