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脑成像实验中心

2016年莫雷教授团队研究成果创造佳绩

2017-01-03 23:09:00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脑科学与康复医学研究院 点击: 收藏本文


2016年度(2016年1月至2016年12月),莫雷教授团队以本团队硕博士研究生与博士后为第一作者,莫雷教授为通讯作者,华南师范大学为第一单位,在NeuroImage, Brain Function and Structure, Scientific Reports等国际SCI/SSCI刊物上发表论文20篇(正式发表15篇,在线发表5篇),其中SCI共9篇,SSCI共11篇,IF > 5分以上的合计4篇,5>IF>3 区间的合计9篇。博士生向燕辉表现突出,2016年度他作为第一作者在NeuroImage,Scientific Reports等SCI/SSCI期刊上发表7篇(2015年度发表2篇),是目前为止本学科博士生发表SCI/SSCI论文篇数最多的。


此外,在2016年期间,莫雷教授团队博士或博士后以华南师范大学为申报单位获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项目1项,博士后科学基金一等资助项目1项,以外校(深圳大学)为申报单位获批国家社科基金面上项目1项。(来源:华师心理学院网)